天絲特性

天絲™萊賽爾纖維



絲薇諾使用天絲™萊賽爾纖維布料在台製造,均會附上授權天絲™吊牌,與你最親密的接觸,當然要給你最好的。


100%天絲™萊賽爾纖維(Lyocell),植物來源、高效利用資源、降低環境影響,在家居、土壤、海洋環境下可生物降解,回歸大自然,自然環保。


天絲™萊賽爾纖維可以有效吸收濕氣。
與聚酯纖維和合成纖維相比,天絲™萊賽爾纖維表面不易形成細菌賴以生存的潮濕環境,因此不利於細菌滋生,提供一個更加健康衛生的環境。


絲薇諾天絲寢具均會附上經原廠提供天絲™吊牌。


絲薇諾生產的天絲™萊賽爾纖維寢具,均會附上經正式授權使用的聯名吊牌。

關於天絲萊賽爾清潔保養

任何質料的紡織品,在不同程度的使用.洗滌下,都無法百分百保證不起毛球。請注意洗滌,以降低毛球產生的機會。


●機洗:

天絲寢具在洗滌時,務必翻背面後放入洗衣袋,40度以下水溫弱速清洗。
(勿跟其他衣物或寢具混合水洗)
●手洗:

如手洗時,忌用刷子刷洗或用力搓揉,忌用力扭轉擰乾,避免變形。
(以避免天絲料破損)
●洗滌劑:

使用中性洗劑,勿用螢光/漂白成分洗劑。
(請勿將洗衣精直接倒在寢具上,會造成局部褪色!請先放清水再倒入洗劑,攪拌均勻後,再放入寢具,請勿浸泡。)
●其他注意:

不可漂白.不可乾洗.不可烘乾、可低溫熨燙,自然晾乾最佳。
脫水後於通風處自然晾乾(最佳晾曬時間 上午7-10點,下午3-5點)。
收納時請注意乾燥通風,放置乾燥劑或除溼劑,減少濕氣傷害。
Tawk 線上客服